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业余时间学党史 前郭县市场监管掀热潮

时间:2021-04-02 13:17:2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迈上崭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在新媒体平台学习党史,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增《党史天天学》《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两个党史学习板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为核心内容,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在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的带动下,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截至目前,全局共计1071人次参加业余时间每日学党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与民生安全息息相关的部门,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认真思考,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办实事筑牢初心使命,打造出卓有成效的市场监管品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王  也)


来源:前郭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