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政府召开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02 13:22:4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3月31日,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在郭尔罗斯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孙丹丹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新冠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预防新冠肺炎传播的最有效的途径。在冬春交替之际,开展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决定性的战略意义。要盯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责任,做好本单位人员及所监管领域工作人员的组织发动,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做到不推诿、不缺位。县防控办负责统筹做好全县疫苗的采购、供应、分配等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县防控办的联系对接,及时反馈疫苗的存量和需求,县防控办将根据各地情况及时做出调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组织接种,全力保障接种安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前郭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研究员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指导。(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