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项目施工建设有序推进(一)

时间:2021-03-28 09:41:2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项目位于繁荣大街两侧,是查干湖小镇规划13区块。工程于去年开工建设,繁荣大街南侧工程在去年入冬封冻之前,已经完成了道路、打桩等基础工程。今年春季,按照计划工期复工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劳动场面热烈有序、气氛高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施工单位技术员张连爽介绍:“我们去年完成了部分基础工程。今年,现在天气逐渐变暖,我们抓紧时间复工。现在进行土建平整、修场地道路、钢筋场地硬化,钢筋工、木工40多人在作业。现在现场机械有大勾机、小勾机,挖掘机、塔吊吊车多种机械施工作业,工程预计6月末主体全部封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项目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建设居住和商业两大板块,既安置传统居住和业态,也为小镇居民参与查干湖旅游发展提供优质平台。(记者:张瑛  韩冰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