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03-25 17:05:2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打造查干湖国家5A级景区,加快查干湖小镇项目建设,突出打好民族、生态、旅游“三张牌”,为项目建设企业融资提供渠道,3月25日,前郭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图片

对接会按照注重实效、突出主体的原则,通过政银企对接活动平台,邀请相关金融机构及企业,推进银企合作,进而扩大信贷规模,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和资金支持。

图片

会上,副县长布日成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创新发展,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大信贷规模,创新贷款方式,努力扩大对企业的信贷投入。各企业要诚信经营,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在提高资金运营效率上多下功夫,发挥好融资主体作用,增强信心、做大做强。县政府各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增强服务意识,重视金融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对接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借助此次对接会平台,银企全面建立起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前郭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接会上介绍了查干湖小镇相关项目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以及正大松原(前郭)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各金融机构代表对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机构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发言推介;各参与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洽谈,建立了信息沟通渠道。

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洪忱、乌格德,县人民银行、松原市银保监分局前郭监管组,前旅集团、金源文旅公司、吉林前大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查干湖渔场,县各金融企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王宇东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