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征拆工作持续推进

时间:2021-03-25 17:04:3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东风劲吹,春归小镇。查干湖生态小镇施工建设再掀热潮,在每一个热火朝天开工建设工地的后面,都有一段征拆的故事,凝结着征拆工作者的汗水。3月23日,小镇运河风情酒吧街项目最后一栋居民楼完成征拆工作,至此,小镇29区块前期征拆工作基本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郭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经办中心棚改办主任李成介绍:“生态小镇生态水系和运河风情酒吧街区块去年12月15日开始征收,利用一个半月时间完成签约工作。截止到现在共签约完成200户,并如期拆除完毕,保证项目如期开工施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小镇繁荣大街项目征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评估、签约等工作,对繁荣村64户村民宣传征拆政策,实施签约工作。目前已经签约完成32户,计划一个月时间完成繁荣大街征拆任务。(记者:张瑛  韩冰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