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郭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4 19:22:3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3日,前郭县委政法委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委机关政法干警到前郭县公安局警史馆开展“学习英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政法干警们来到葛东华烈士的塑像前,聆听着葛东华生前先进事迹。在面对群众人身安全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葛东华同志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勇于和穷凶极恶的歹徒作斗争,牺牲时年仅25岁。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情况越是危急、任务越是紧迫,越需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越需要政法干警当好广大群众的“保护神”。

图片

随后,政法干警们参观了前郭县公安局警史馆的其他部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干警们对前郭县公安机关的发展历史、英模事迹、重大案件侦破经过等有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入的学习。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听取烈士先进事迹、参观警史馆学习英模系列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号召大家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不断为建设平安前郭、法治前郭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前郭政法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