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秸秆禁烧等工作

时间:2021-03-07 17:14:36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6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深入前郭县部分企业、重点交通卡口和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秸秆禁烧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县应急局、工信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美恒油脂、众合生物质能热电等企业检查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后,卓日格表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是前郭县疫情期间复苏经济的一个重要任务。为保证企业运行顺畅、扩产增效,商务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及时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同时,行管部门要依法依规进行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施工安全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不能出任何问题。

在拐脖店高速口和超限监测站检查时,卓日格详细询问了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情况。他说,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单位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综合治理,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坚决守牢道路安全底线,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宝甸、套浩太、白依拉嘎等乡镇检查时,卓日格强调,随着春天到来气温回升,备春耕进入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止环境污染,打好蓝天保卫战,各乡镇(场)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按照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屯、农户,落实到田间地头。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秸秆还田、离田模式和秸秆禁烧奖惩办法,提高群众禁烧意识。同时,要持续加强对农机车辆管理、“四无”车辆治理,严禁农用车辆载人。要进一步发挥好“两站两员”作用,增强群众自我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耕生产安全稳定。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王宇东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