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县中小学校长工作会

时间:2021-03-04 18:00:1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3月3日,前郭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县中小学校长工作会。前郭县副县长赵宏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教育作用更加突出,教育任务更加艰巨。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保持教育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加速补齐前郭县教育发展短板,超前谋划好教育改革发展路径,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各校校长要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格自律,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同时,全面加强教师的学风、教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时代精神,对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续写前郭教育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教育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加强教育系统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