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最美全家福”活动投票结果出炉

时间:2021-03-01 17:14:5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6日元宵节当天,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政府会议室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全乡群众共同参与评选的“最美全家福”活动投票结果出炉。活动现场,乡领导和前郭县妇联同志为评选出的10户“最美全家福”家庭颁发照片和奖金。

图片
图片

此次由县妇联和乌兰塔拉乡联合举办的“最美全家福”活动,共接到投稿112张,经组委会初选30张进入最终评选,再通过乌兰塔拉微信公众号投票角逐,从中选出投票最多的10张“最美全家福”,公众号点击播放量达3.2万次,郭尔罗斯农商银行乌兰塔拉支行对此次活动予以赞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乌兰塔拉乡妇联主席任丽奇向记者介绍:“乌兰塔拉乡妇联在继“塔拉好人家”成功举办后,联合县妇联,在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坚持疫情期间不出门、欢乐过大年的宗旨下,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经过终极投票,票数最多的10张“最美全家福”获得每人500元现金奖励,所有入围作品全部获得精美相框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幅幅有美、有爱、有创意的全家福,定格家人团聚的难忘时刻,记录蹉跎岁月的变迁,让人倍感温馨、温暖。乌兰塔拉乡刘家村村民姜百艳说:“孩子在外地上学放假参加了志愿活动。为了留住短暂的相聚时光,我们就通过参加“最美全家福”活动把幸福留存,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为春节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氛围和浓浓亲情。”

乌兰塔拉乡大什门村村民丛长江年前全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美好生活,在包饺子过程中随手拍下忙碌的画面,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在全乡“最美全家福”活动评选中成为总人气最高得主,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丛长江兴奋地告诉记者:“当得知政府组织开展“最美全家福”活动后,家庭拍照没想到入围获奖,非常开心。在春节期间乡里组织这项活动,能有这样的开心生活,感觉到了党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节期间,乌兰塔拉乡党委、政府通过开展“最美全家福”活动,积极传承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传递了家庭的幸福和温暖,传承了中华的传统文化,有力地推进了新时代家庭文明风尚的建设,凝聚起团圆团聚、向善向美的文明力量。(记者:那敏夫 丁涛)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