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查干湖镇疏浚农民务工渠道

时间:2021-02-28 19:10:4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2月28日,前郭县查干湖镇与县就业服务中心携手举办劳务输出服务对接会。查干湖镇、村委会、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山东省临朐县辖区企业参加对接会。

图片

山东省临朐县蓝帆医疗和山东省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条件,分发招聘简章。蓝帆医疗是中低值耗材完整布局的医疗器械龙头企业,蓝帆新材料、蓝帆健康科技是蓝帆医疗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产品为健康防护手套。华建铝业集团是国内铝合金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重点生产科研企业。现有员工8000多人,年产铝型材70万吨。公司新上高端铝型材生产项目,面向社会招聘行业各种人才。

图片

图片

查干湖镇党委副书记岳树六介绍:“春节过后,我们抓紧农村农业工作,谋划今年农业生产和农民收入。目前,全镇外出务工人员已经输出1000多人。今天,再次与山东省临朐县企业对接,希望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途径和岗位。"

图片
图片

春节过后,是村民外出务工的旺季。查干湖镇党委、政府积极协同县就业服务部门谋划劳务输出对接工作,通过与域外企业对接方式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记者:张瑛  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