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时间:2021-02-24 12:06:4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贯彻落实国家“东北振兴”发展战略,以及“气化吉林”战略,2月23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代表前郭县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举行洽谈,计划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推动中石油在吉林业务高质量发展和前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副县长赵宏伟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听取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介绍天燃气利用战略合作事项情况,双方针对项目情况展开交流。

图片

卓日格在交流会上表示,俄气过境对前郭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对优化地方产业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对双方来说战略定位统一,优势互补,希望能够通过开展合作,把天燃气发挥出“物理反应”和“化学反应”,利用乌兰图嘎化工园区的地理和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通过减少供气环节、降低供气价格、提高能源利用率更多的吸引外商入前发展,形成多赢的局面。

中国石油天燃气销售吉林分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十分期待与前郭县共同开发天燃气市场,企业将加快推进与前郭县的战略合作,进一步研究、探讨合作方向、内容,把握千载难逢的机遇,推动化工综合项目落地,为前郭发展贡献力量。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记者:王宇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