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经济开发区“三抓三实”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1-02-23 13:03:5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前郭经济开发区作为工业经济主战场,采取有力措施,真抓真实,全力助力县域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抓项目引进,助“开门红”基础夯实。在项目引进方面,早准备、早动手,围绕农副产品加工业、建材业、机械加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大招商力度。2020年冬季3个月时间成功洽谈各类项目14个,协议投资额25亿元,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

抓复产复业,助“开门红”行稳走实。前郭经济开发区2021年春节放假前就采取多种措施,和企业商定节后开工时间,破解影响企业复工复业的难题,做好节后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准备。截止2月20日,全部企业均已复工复产。近期,还有2户企业有望入规入统。

抓项目开工,助“开门红”速提量实。第一季度“开门红”,必须要有新的增长点,也就是要有新项目支撑。面对冬季施工难,“猫冬”情节重、疫情不确定等多种影响因素,前郭经济开发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春节放假期间就开始联系企业,促进秸杆颗粒项目。在节后上班第二天(2月19日)就开始设备安装调试。威海金鳞公司奶粉项目也将于近期开始安装调试设备。博盛塑业二期扩建等5个项目也将于近期征地,相继拉开“开门红”帷幕。(通讯员:高力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项目——吉林春雨农业有限公司秸秆颗粒制造项目设备安装现场

来源:前郭经济开发区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