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视安全 珍爱生命】前郭县交警大队加强道路整治力度确保交通安全

时间:2021-02-22 16:46:2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连日来,前郭县交警大队强化路面交通管理,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体交警恪尽职守、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图片

县交警大队针对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有针对性的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坚持路面管控、查纠违法与事故防范相结合,把警力资源向事故高发的路段、时段倾斜,全力提高事故预防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中,针对203公路、302公路等主要路段,各辖区中队开展巡逻倒班制,增强夜间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了夜间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县交警大队全体交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结合辖区实际,以流动巡逻和固定设卡的方式,及时疏堵保畅,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