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开辟绿色通道 快捷金融服务——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新庙支行竭诚助力小镇建设

时间:2021-02-22 16:44:4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日前,查干湖生态小镇征拆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把印有“助力征拆信誉至上,保障小镇成功建设”字样的锦旗送给郭尔罗斯农行新庙支行,对他们竭诚服务家乡父老、客户至上的金融企业理念表示敬意,对他们给予小镇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图片
图片

县征拆办公室棚改办主任李成说:“小镇征拆工作初期,征拆资金比较分散,征拆户支取不方便,后来经过和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沟通,由新庙支行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征拆户领取补偿款。郭尔罗斯农商银行还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办公场所,在银行楼上办公,有利于客户咨询和业务办理,极大的方便了征拆补偿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新庙支行位于小镇征拆区域核心位置,他们利用区位优势,竭诚为征拆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自2019年末查干湖生态小镇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新庙支行在保障拆迁居民资金结算安全便捷的基础上,为客户打通便民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零距离。支行设专人专柜开辟绿色通道办理拆迁居民业务。陈阳阳是专柜工作人员之一,她不仅要做好窗口日常业务,还要对老弱病残的征拆户给予上门服务。

图片

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新庙支行综合柜员陈阳阳说:"对于特殊客户,我们首先掌握资料信息,无论严寒酷暑、风云雨雪天气,我们都不辞辛苦,挨家挨户入户服务。每当看到征拆户露出满意笑容的时候,我们也感觉非常充实。”

图片
图片

自2019年11月份开始,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新庙支行累计为征拆户开卡500多户,结算资金3亿多元。累计对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的征拆户上门服务20多户,获得了广大征拆户的好评和信任。

图片

郭尔罗斯农商银行新庙支行行长孙成功介绍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为保障小镇拆迁结算业务开展,我行专门开通征拆专用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为征拆客户服务,保证征拆客户快速便捷办理各项业务。我行为一些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客户进行上门服务,为征拆客户排忧解难。在疫情休息期间及节假日期间,征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放弃休息时间为征拆户进行签约服务,我行也同时增设了值班人员,保证征拆户能正常办理结算业务。”(记者:张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