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肇双检查县域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17 12:57:5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2月16日,大年初五,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肇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影院、歌厅等文化娱乐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潘肇双一行先后来到红伯爵影院、糖果RTV、二人转剧场、动漫城等场所实地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检查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图片
图片

潘肇双要求,相关部门和经营场所要坚持不懈抓好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广大文化娱乐行业从业人员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力戒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