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李晓亮

时间:2021-02-17 13:16:2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前郭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李晓亮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分组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恪尽职守的赞歌。

图片

当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吹响时,李晓亮作为县气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带领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单位人手不足、条件简陋、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

疫情当前,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李晓亮亦如此。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
图片

防控工作中,李晓亮全力以赴组织党员干部对包保小区居民进行地毯式排查,了解外来人口,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每天对进出包保小区人员扫码、登记,确保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对异常情况进行上报、处置。同时,积极开展防疫政策、常识宣传,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为稳定包保小区防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群众由衷地说:“在关键时刻,还得靠党的组织。”

图片

连续数日的超负荷工作,李晓亮身体有些疲惫,但他不叫一声苦、没喊一声累,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一如既往默默地带领干部职工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在平凡中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和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丁涛)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