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王子联:严格标准突出精准 织密疫情防护网络

时间:2021-02-09 15:44:4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子联事先不打招呼,深入扶余市部分乡镇村屯,实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关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图片

王子联先后深入三骏乡西达户村、郎郡村和长春岭镇下岱吉屯,实地察看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看到广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保护农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实防线,王子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严防疫情输入。

图片

王子联在检查中强调,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骤增、年货物流增多,防控压力也随之加大。希望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特殊时期继续发场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按照国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突出精准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及时排查流调大数据推送信息,加强网格化管理,分类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松人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一线值守人员的关心关怀,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安心值班、安全值守,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刘文占、王浩一同暗访。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