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防控疫情 为小镇建设保驾护航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查干湖生态小镇大队全力开展工作

时间:2021-02-08 15:17: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在珲乌高速查干湖站进出口,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查干湖生态小镇大队的队员们对进出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严格排查,遇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规定限制措施。天寒地冻、寒风刺骨。他们冒着严寒天气,不惧危险,昼夜值守在岗位上,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严格把好门禁,维护小镇以及周边区域群众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查干湖生态小镇大队副队长张金浩介绍说:“近期以来,我们大队任务比较重。为了生态小镇建设稳步推进,我们24小时轮流上岗排查违建,配合征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也比较艰巨,在个各卡口也是24小时轮流值班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扫码,看行程码并登记。有时候车多,我们队员都吃不上饭,过后只能吃点泡面,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任务也比较艰巨,但我们的队员没有请假的、没有掉队的,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元旦以来,查干湖生态小镇大队加强卫生治理,治理商户门前摆放物品,配合环卫清理小镇积雪,维护疫情防控中的经营秩序,督促商户扫码、测温,为生态小镇建设保驾护航。(记者:张瑛  马洪亮  实习记者:昕)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