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城区小区扫码等工作

时间:2021-02-06 10:54:27 来源:fish

分享到:


2月5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深入县城区各小区,仔细查看各小区进出口设置、值班值守、扫码登记、宣传广播等情况。

图片

卓日格表示,春节临近,返前人员增多,为保障广大群众健康,筑牢防线,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物业、包保干部、志愿者要再接再厉,严格执行“吉祥码”、“行程码”双码制度。小区内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餐,出行主动扫码。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合理轮岗、灵活排班,注意好自身保暖、用电安全和食品卫生。

图片

同时,卓日格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