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前郭县领导走访慰问荣获部队二等功家庭

时间:2021-02-02 12:56:1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2月1日,前郭县副县长赵宏伟、县人武部政委周齐走访慰问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于磷钾的家属,并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图片

于磷钾2003年12月在前郭县应征入伍,至今任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机务大队机械技师。多次在师旅级单位的比武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多次执行演习演训等大项任务。曾经在2013年原沈阳军区空军组织的岗位练兵活动中取得第二名成绩。个人先后荣立三等功4次、二等功2次。

图片

走访慰问时,赵宏伟、周齐向其家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详细询问军属的生活及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属,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教育孩子珍惜取得的荣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当代军人的精神意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图片

由于于磷钾的妻子在单位上班,未及时分享于磷钾在部队所获荣誉,鼓励她对家庭的照顾付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武部相关人员来到中东购物中心向她表示祝贺,为她佩戴红花和光荣军属绶带,感谢她对军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在有困难时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