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速来围观!前郭县百名民族民间艺人才艺云展播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1-02-01 17:52:33 来源:fish

分享到:


欢度新春云过年,网络舞台展风采。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讲话精神,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播郭尔罗斯原生态文化,现由多家蒙古族社团整合资源、组织文化学者、民族团结工作志愿者共同搭建了“网络舞台”,为广大民众展示才艺提供良机。

此次云展播将通过【今日前郭】App、【今日前郭】快手账号、【前郭融媒】抖音账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集中展示民族民间艺人的才艺。

节目形式: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曲艺、戏剧、小品、武术、魔术、书法、美术、脱口秀等均可报名,不限年龄、不限民族、不限身份、不限语言。

参展要求: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现场准确提供吉祥码、行程码等。2.节目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侓,传播正能量。符合防控疫情要求,少于4人的才艺展演即日起报名,初审后安排展演。多人才艺展演,先报名待展演。

联系人:宝勒德 13019141815(微信同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关博阳(实习)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