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30 10:04:13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9日,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卓日格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边境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执行落地即检,精准核实推送信息,规范管理隔离场所,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地区的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坚持“点、线、面”相结合,保证检测工作精准到位。要抓紧落实“五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保供保稳、经济运行、物资储备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图片

卓日格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城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斯白)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