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未来可期!通化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人数达到7人!

时间:2021-01-29 16:13:44 来源:fish

分享到:


这两天,好消息不断从通化市传出来。

图片

经国家、省级医疗团队的精心治疗,从1月27日晚7点27分开始,截至24时,通化市相继有7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图片

图片

治愈出院的患者中,四例患者为男性,三例患者为女性。最大年龄79岁,平均年龄61岁。出院患者第一时间“点对点”被转运至定点康复医疗机构,进行康复治疗并核酸复核后,进行14天的健康监测。

图片

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都有怎样的情况呢?中国吉林网记者对话了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胸外科副主任王岩。  

王岩在此次医疗救治工作中担任通化市中心医院外9疗区主任,负责患者的救治工作。他介绍说,首批出院的患者17日左右转入通化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他们具有年龄较大、病情进展较快、基础性疾病较多的特点,专家组坚持一人一方案,精心治疗,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

图片

得知出院的消息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点赞,为通化加油!  

@微笑吧:感谢白衣天使,辛苦啦!通化加油!  

@燕子:祝白衣天使早日回家,辛苦啦!祝患者们早日康复!  

@小赖塔:希望就在前方!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图片

下一步,吉林省将紧紧扭住防控和救治两个关键,一鼓作气、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依法精准防控,严密防范规模性反弹,集中优质资源抓好医疗救治,选派经验丰富的专家,选用疗效显著的药品,集中治疗所需的设备,全力以赴保生命、保健康、保康复,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每一名患者,更加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尽快实现疫情清仓见底,尽早谋划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