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凝聚一条心 守护一座城

时间:2021-01-29 21:30:34 来源:fish

分享到:



凝聚一条心  守护一座城


亲爱的家人们:

此时此刻,我仍然沉浸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喜悦中,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

2032731人核酸检测“全阴”的成绩单背后,是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果断决策,是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大家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不休不眠的长夜里、凛冽刺骨的寒风中、有序进行的行动里,印刻下我们每个人为松原抗疫付出的不懈努力,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凝聚起所有人对松原这座城市最深沉最质朴的情感。

虽然“全阴”的喜讯让身处疫情中的你我心中多了一点安心,但看看那张新冠肺炎疫情图,看看我们的周边,截至1月28日,黑龙江省有中高风险区53处,我们所在的吉林省也有中高风险区5处。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盲目乐观、放松警惕、麻痹大意,甚至低估了疫情传播的风险,会让病毒钻了空子,让大好春光成为疫情“倒春寒”的温床。

年关将至,身在他乡的你选择留下还是回乡?我想,这片肥沃黑土养育出的松原人骨子里一定饱含着对家乡的深情,你们的牵挂、惦念,汇聚成遥远的守望,才是对“家”最深的爱与祝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们要怀揣着对家乡的浓浓深情,扛起肩头沉甸甸的责任,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切实守护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


爱家乡的松原人
2021年1月29日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