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慰问防疫一线人员和新闻工作者

时间:2021-01-28 14:07:50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8日,前郭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满载一卡车生活物资来到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政府, 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交给当地政府,然后发放到各个岗位上,为夜以继日、艰苦奋战的一线防控人员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把方便面和矿泉水交给相关负责同志,为昼夜奔波于基层、防疫一线的全媒体采访记者和默默奋战、坚守岗位的全媒体编辑、制作、播音员以及其他幕后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爱心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前郭县工商联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了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得到了会员企业一一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该企业在自身承受疫情压力的情况下,紧急筹备820箱方便面和820箱矿泉水,组成3个慰问小分队,先后深入到前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22个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为昼夜坚守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新闻战线工作者送上一份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解囊相助、奉献爱心,倾情助力前郭县防疫行动。(记者:张瑛  韩冰  通讯员:白鑫)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片:富   山  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