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做好交通卡口管控 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时间:2021-01-27 12:20:09 来源:fish

分享到:


根据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前郭县进一步落细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的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各交通卡口的管控工作,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图片

  在松原南高速出口设置联合检查站,由公安、卫健、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进行全天候联合检查,对中高风险区来(返)前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另外,全县共设置7个交通卡口,每天24小时轮流执勤,对司机及随乘人员进行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文明劝返。

  在查干湖机场、松原火车站、松原汽车站设置检查点,对来前返前人员进行排查检测管控。对所有来(返)前下车(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由公安执勤民警护送,乘专车至定点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后,对接对应社区或乡镇做好后续管控工作。

  在与黑龙江接壤乡村渡口设置检查点3个,每个卡口都树一面党旗、放统一检查标识、悬挂宣传横幅,对人员、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通过解释说明的方式进行劝返,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刘明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