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农村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部完成

时间:2021-01-26 16:42:29 来源:fish

分享到:


历时两天的全县农村全员免费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于1月26日上午如期全部完成。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快速高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6日清晨6点,夜色阑珊,寒气袭人。第二批农村全员核酸检测医疗队以及相关部门工作组整装出发,冲破寒夜,奔赴前郭县西部10个乡镇以及农林牧场的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在每一个乡镇片区,都有县处级领导包保、督促指导,保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完成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农村各乡镇(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宣传核酸检测的常识以及健康意义,使广大农村群众深刻认识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目的意义,感受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和呵护备至的殷殷关怀,进而积极响应、密切配合采样工作。在白依拉嘎乡新艾里村采样点,村民群众按时集结、有序排队、扶老携幼,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完成样本采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各个检测点,相关部门工作组各司其职,积极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组织协调、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保障等项支持,为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优质完成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县内医疗单位组成的医疗队是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主力。两天来,他们披星戴月,攻坚克难,不惧困难和危险,发扬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高尚职业情操,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她们再一次升华了白衣天使精神,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截止发稿前,1月25日完成的11个乡镇142700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1月26日检测的10个乡镇已经完成全员核酸采样,等待检测结果。(记者:张瑛  韩冰  贾尚丰  翟凤龙   常大明  万强  王阳  张健  实习记者:梅也天  张松 )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稿:张   瑛

摄影:张瑛  孙程程  张健    梅也天  张松  王一歌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