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到前郭县西部乡镇检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时间:2021-01-26 19:31:15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6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到前郭县西部乡镇乌兰塔拉乡、乌兰图嘎镇等地检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卓日格深入各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中各乡镇人员组织、采集流程的详细情况。针对今天天气寒冷,叮嘱乡镇负责同志要做好核酸检测网格化管理,合理安排布局,减少人员排队等候时间,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现象发生。对老人、儿童和行动不便人员要进行上门采集,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组织保障不松散,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