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汇聚网络正能量

时间:2021-01-26 16:36:45 来源:fish

分享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前郭县互联网信息中心按照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舆论引导和舆情监测摆在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及时完善了相关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切实增强属地和行业主体监管责任。通过编发微视频、H5、抖音、快手、主题海报等形式,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坚持正面引导,积极转发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信息5200余条。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第一时间转发中央、省、市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期间网络谣言相关信息和公告,联合前郭县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依规严厉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采取解释、劝导、训诫等方式稳妥处置不实言论发布。(乌日娜 刘珂)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