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召开2021年第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1-23 11:03:0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月23日8:30,松原市召开2021年第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我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相关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国财进行发布,市疾控中心主任王一平参加发布。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市于1月20日启动市主城区全员免费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经过宁江区、前郭县、经开区、哈达山示范区广大市民共同努力,截至1月22日22时,共检测641050人,结果均为阴性。此次检测设备合格、采样规范、检测质量可信,结果合法有效。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下一步,我市仍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要全力控制局部疫情。针对现有2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启动新一轮排查和核对。进一步提高对隔离观察人员的健康监测质量。

  封闭管理中风险区域。持续做好封闭单元的日常消杀和预防性消毒措施,对楼门把手等重点部位提高消毒频次。

  继续保持对重点地区返(来)松人员的管控力度。继续严密防控疫情输入,加大对重点地区返(来)松人员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做好春节前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人防物等风险隐患开展排查,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新冠肺炎“哨点”监测单位的管控及督导力度,认真贯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措施。

图片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