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吹响城郊核酸检测“集结号”

时间:2021-01-22 15:31:36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2日清晨6时,经过一夜的周密筹备,寒风中23台大巴检测车奔赴前郭尔罗斯镇红星村、老吉拉吐村、鲜丰村、镇南村、粮窝村五个城郊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全县医务人员、公安、执法、教师、镇村干部近四百人参与此次紧急行动。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到场指挥,强调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要做好老人、儿童、行动不便人员的服务工作,保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全体村民积极配合,认真登记信息、排队等候,采样现场井然有序。此次出动的大巴检测车的暖风系统能够保证车内温度,为核酸检测提供了温暖的环境,同时对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采样,为百姓带来了家门口的方便 。

“这是党和政府为了老百姓的好举措,我们一定积极配合,这样我们才能过个好年啊!”一位大爷这样说到,并向核酸检测采样的工作人员频频致谢。经过全体村民和工作人员一上午的共同努力,5个城郊村一万余村民采样工作顺利完成。(刘 明)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