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01-22 17:03:28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2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实地调研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满都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肇双陪同调研。

边境一行深入前郭镇粮窝村,认真查看信息登记、村民组织、秩序维护等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帮助协调问题困难。他要求,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检测工作。

边境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相关规定,落实好人员责任,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村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乡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作用,摸清村民底数,做好查缺补漏,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防控措施、防疫政策、检测流程,引导村民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提供饮食饮水和休息场所,让他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高效完成检测工作。(记者:丁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