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前郭镇城郊村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01-22 18:47:29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2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深入前郭镇红星村、老吉拉吐村和粮窝村等城郊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检查,向高强度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卓日格要求,要组织好村民有序检测,维护好各村屯社会治安。增加检测力量,提高检测效率,严格规范流程,确保检测结果真实有效。要执行好村屯封闭管理,确保全员检测成果。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发挥好网格员、“两站两员”和志愿者的服务作用。要注意交通和食品安全,做好检测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增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卓日格说,相信在广大一线工作者的无私付出和人民群众积极配合下,前郭县一定能够完成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记者:王宇东 丁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