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鹤记生煎馆“爱心晚餐”温暖一线疫情防控民警

时间:2021-01-21 20:21:53 来源:fish

分享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他们的冷暖同样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

1月21日晚,松原市鹤记生煎馆(大润发店)免费将100余份热气腾腾刚出锅的生煎包送到前郭县公安局民警手中。

据了解,疫情期间鹤记生煎馆员工已经放假回家,这100余份“爱心晚餐”是小店老板和爱人两个人,从上午9点忙到下午3点亲自为民警赶做的。

鹤记生煎馆老板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疫抗疫我们人人有责,公安民警奋斗在一线,只要百姓有需要总是冲锋在前,我作为一个餐饮人,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为警察们送上一口热乎乎的饭菜,我倍感荣幸!”

警民鱼水情深,协力抗疫保平安!鹤记生煎馆送来“爱心晚餐”的热情举动,为一线值守民警不仅送去了温暖,也注入了力量。这份警民深情,让值守人员工作更有动力、更有劲头了!愿警民携手更好打赢这场全民抗疫之战!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