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21 11:27:59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0日,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卓日格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包保领导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卓日格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边境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级干部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程序步骤,全面做好社区组织、小区组织、单元楼组织、人员组织等工作,确保全民核酸检测有力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做好协调联动、补台补位,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强化干部服务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耐心细致、用心用情做好居民组织、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以顽强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进一步做好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饮食、饮水和休息场所,解决实际问题困难,落实各项补助政策,增强工作人员积极性和荣誉感。

卓日格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完善指挥系统,做好协调配合,加强应急处置,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