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网信办致全市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时间:2021-01-21 10:49:30 来源:fish

分享到:


全市网民朋友们:

当前,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已累计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对此,市委、市政府已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网上形成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的强劲正能量,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松原市委网信办向全市网民朋友、各类网站、新媒体以及自媒体从业者发出以下倡议:
1.主动作为,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和广大网民朋友要及时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利用自身优势与特长创作和转发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与疫情抗争的斗志和勇气。
2.响应号召,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广大网民朋友要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号召,服从统一要求,支持政府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科学安排生活起居,防护好自己,防护好家人朋友,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与分享科学防控办法,降低扩大感染的风险。
3.勇于守正,做良好网络环境的维护者。要明辨是非,主动担当,勇于斗争,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相信政府,相信法律,坚决抵制、反驳网络上不科学、不文明、不属实言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给任何人利用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涉及公民个人隐私的机会,不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的网络非法活动,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网络环境。
幸福松原,因为有你!网络安全,因为有你!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朋友们积极举报,网信、公安等部门将依法予以核查和打击。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守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

 

举报邮箱:sywxbwak@sina.com
举报电话:0438-2681706

        

中共松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来源:中共松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