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关于公共娱乐文化休闲场所暂停经营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1-01-19 10:17:44 来源:fish

分享到:


根据吉林省和松原市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经前郭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从2021年1月19日0时起,全县网吧、歌厅(KTV)、 舞厅、台球厅、体育健身场馆、游泳馆、影剧院、动漫游戏厅、麻将馆、美容院、美甲店、修脚按摩店、足疗店、酒吧、洗浴、汗蒸馆、各类培训机构、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乡镇及村级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大院等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齐心协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