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八个一”织牢疫情管控网

时间:2021-01-16 11:51:14 来源:fish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前郭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排查管控。


一封家书隔空投送。制作并发布《致前郭返乡人员的一封信》,提倡前郭在外人员在当地过年,不返乡,同时宣传回乡后的检测、隔离管控政策,以减少返乡人员带来的风险。

一个公告温馨提醒。及时准确推送各项管控政策公告,通报当前国内外最新疫情动态,时刻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明确来返前人员必须进行报备。


一个广播广而告知。村屯社区全天分时段进行不间断的广播,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违反相关政策将承担的后果,同时通过小区业主群、朋友圈等即时通讯途径进行广泛传播。

一名楼长穿针引线。全县各居民小区设立楼长和单元长,进一步加大排查和管控力度。目前,已经确定楼长819名。

一名干部扛起职责。组织机关干部进社区,包保小区,进行监督、检查、宣传、预警。目前,已经发动党员干部8000余名。

一名警察安全守护。要求基层派出所警力下沉,全面参与防控工作,落实每个小区每个社区都有警力,确保排查管控顺利进行。

一个监控技术管理。为所有在管的人员住所安装监控设备,并连接到监控中心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人员管控到位。

一名社工加强互动。全县各项措施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统一协调下进行工作,实时传达掌握最新政策,及时落实管控排查任务。(王佳亮)


来源:人民网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