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喇叭入心,联检促行——前郭县王府站镇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和措施落实

时间:2021-01-16 11:28:20 来源:fish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前郭县王府站镇严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强化舆论宣传攻势,提高全镇居民群众防控疫情、战胜疫情的思想意识,规范疫情防控行动。

图片

张宝柱是王府站村的报账员,也是义务广播员,他每天负责大喇叭播放工作。张宝柱把当前疫情防控常识、人流聚集场所行为规范和最新信息自己编辑录音,然后通过大喇叭播放,让村民群众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图片
图片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王府站镇政府配备了流动宣传车,走村串户密集宣传,不留死角。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警示短语,随处可见。与此同时,镇政府、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检查,对王府站镇繁华街面的商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检查防控措施责任落实,对防控设施不规范的商铺进行整改。针对个别防疫意识淡泊的商户,由派出所采取约谈方式,进行耐心批评教育,督促商户立行整改。

图片
图片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检查监督,全镇居民提高了守土尽责意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指导下,所有商户配齐了防疫防控设备,规范了疫情防控状态中的经营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疏而不漏。(记者:张瑛  马洪亮  实习记者:庞昕)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