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紧盯问题 落实落细 前郭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时间:2021-01-16 21:42:44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16日,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松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问责情况。卓日格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边境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对重点地区和人员的管控力度,抓紧对密接、次密接人员开展流调排查,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全面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隔离人员硬隔离措施,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大物资储备力度,确保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不落实、慢落实等行为,切实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卓日格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云视讯参会。(记者:李斯白)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