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全民动员战疫情

时间:2021-01-14 14:10:26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13日晚8时,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会议。

会上,及时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连日来,县领导纷纷深入辖区和包保乡镇(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前郭县交警大队在松原南、查干湖、拐脖店等高速入口,共设立了10个疫情防控检查站,24小时不间断执勤,全力加强防控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筑起牢固防线。  

在八郎镇、平凤乡两个乡镇通往黑龙江的渡口、冬季冰面过车道口上,前郭县人武部组织的民兵疫情防控突击队设立了监督岗,严格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加紧,各乡镇及时传达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包保体系,强化村屯网格化管理。加强摸底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加强管控,扫码、测温、登记,严格落实,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月11日18:10时,随着前郭县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目前,首批接种对象隔离场所医护人员、进口冷链物流人员、医疗卫生人员、铁路机场等重要卡点高风险人群疫苗接种正在科学有序进行。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风险逐步加大异常严峻的形势,为确保前郭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所有县直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从1月13日开始,全县8000名县直干部分两批次包保疫情防控任务。目前,各部门单位及各级干部迅速行动,第一批次4000包保人员已经进入包保小区展开排查,全力推动包保任务及时高效完成。

疫情就在眼前,病毒就在身边

我们要重视、重视再重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人人都是防线

人人都要自觉参与疫情防控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安全防线

 同心协力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