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严控疫情 守护平安前郭——前郭县卫健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2 18:29:26 来源:fish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前郭县卫健局各部门迅速行动,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防死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在县医院,进入医院的医患人员和陪护人员严格入院检测程序,秩序严谨进入医院。

图片

 配齐配强接种点人员,开启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2月5日前完成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各单位和社区要有组织、有计划、分批次组织本单位和辖区接种人员到接种点实施规范接种。

图片

 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对所有工作人员实施 3 天一次的核酸检测,新进工作人员必须经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后方能上岗。

图片

 加强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全程开展心理健康监测,定期开展心理疏导和心理危机干预。加大环境清洁消杀力度,加强饮用水和食品卫生管理,做好新冠肺炎、诺如病毒等多病共防工作,严防病毒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传播扩散。(记者:张瑛 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