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廷国到达里巴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9 18:14:4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月9日,前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廷国到达里巴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刘廷国听取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达里巴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一是重视程度再加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对象,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坚持“人”“物”同防,形成防控闭环。

二是防控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严格执行对高、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集中封闭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排查管控再精细。在原有排查基础上,对防控工作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组织网格员,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逐一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的登记确认工作,提前做好预返乡人员劝返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持续稳定。

图片

四是宣传引导再提升。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利用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宣传,唤醒全民防控意识。

五是督导检查再深入。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在做好督导、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的基础上,也要防止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产生麻痹、厌战、松劲心态。(通讯员:于君)


来源:前郭县达里巴乡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