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1-05 20:52:4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月5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盖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赵立军在学习后表示,要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团结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冬梅表示,要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借助高层次人才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边境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在查干湖生态旅游、农产品加工转化、发展新兴产业上寻求新突破,全力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导区。要加大资金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讨论了《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边境强调,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政策精神,用好用足政策红利,保证“十四五”规划与上级规划纲要同频共振、一体推进。要加强规划实施评估考核,细化实施主体责任,严格跟踪考核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前郭县2020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边境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拓展试点建设工作,在平台搭建、资源整合、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上持续发力,推动前郭县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

县委常委卓日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盖克、满都拉、潘肇双、刘广文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孟祥和、王凯、王金玲、孙丹丹、朱明达、宋逶波、额尔敦尼、慕蓉、华国辉、那日松、旭日嘎、朱伏金、陆伟、杨亚龙、赵国祥、高洪忱、乌格德、王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李斯白)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