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法院深入查干湖景区开展环保法治宣传 服务助力旅游绿色发展

时间:2021-01-03 15:31:5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尽管近几天的气温骤降,但慕名而来观看冬捕盛况的游客仍络绎不绝、热情满满,丝毫未减。12月30日,前郭县人民法院深入查干湖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及环保宣传。

图片

 工作人员向过往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通过案例讲解,倡导大家讲文明、守秩序,爱护环境及公共卫生,从自身做起,保护好公共设施及景区环境。

图片

 此次活动,前郭县法院共发放环保资料300余份,为游客解答法律疑惑3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和文明旅游重大意义的认识,为前郭县域旅游产业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人民法院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