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卓日格:以慎终如始的态度织密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时间:2021-01-03 15:31:1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月3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图片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情况。

卓日格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当前,前郭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临省疫情防控现况给前郭县防疫工作带来的压力持续加大。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思想,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持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局面。要闭环管理,切实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加强医学常识、防控常识宣传,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职能部门要按照“物防”要求,扛起责任,对进口冷链食品的储存、加工、销售渠道要摸清底数。对冷链食品包装物、生鲜、接触人员等关键环节加强监管。要突出重点,守住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做到人员排查再细致、协调联动再紧密、隔离管控再严格、前哨预警再增强、触发机制再完善、舆论宣传再加温、疫苗接种再加快、安全办节要重视、应急演练再加强。要汲取教训,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前郭县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县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牵头,加强监察检查指导。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县处级领导带班、加强日常工作运转,各专项工作组人员长期在岗,防疫工作要有方法、有路数、有措施,不断增强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图片

卓日格最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盯紧每一个环节、做细每一项工作,把牢每一道关口,以慎终如始的态度,织密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保证县泰民安。

县处级领导陈力耕、王冬梅、满都拉、潘肇双、孟祥和、于延平、高立柱、孙丹丹、朱明达、闫来锁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项工作组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负责同志以云视讯方式参加会议。(记者:王宇东)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