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传递爱心正能量 妇联圆梦微心愿

时间:2021-01-03 15:34:5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我想要一双新棉鞋”,“我想要一件温暖的羽绒服”,“我想要一套名著系列图书”,“我想要一个结实的书包”……孩子们的心愿是如此简单,小小的心愿包含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图片

为了帮助困境儿童,传递爱心正能量,前郭县妇联积极参与市妇联“点亮微心愿,真情暖童心”活动,为前郭镇中心小学20名相对困难家庭儿童圆梦微心愿,送上满怀爱意的“微心愿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成长为未来的社会有用之才。

图片

 活动现场的一名爱心代表说:“孩子们收到礼物的惊喜与满足是我做这件事情最大的意义”。“点亮微心愿,真情暖童心”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圆梦微心愿,还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心的种子,传递着爱心正能量,让孩子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图片

  县妇联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认领一个心愿、助燃一个梦想,将爱心传送至每个需要帮助的家庭。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妇联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