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洪泉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2 14:49:1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前郭县洪泉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元旦和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多,特别是室内活动多,加大了疫情传播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洪泉乡各村组织人员到户、到人,做好返乡人员,特别是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工作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巡回督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核实和报告。

图片

 洪泉乡副乡长郑玉红说:“”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国内疫情形势,洪泉乡党委和政府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和要求,加强宣传和排查力度,引导群众少聚集,出门儿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各经营商户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泉乡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领导。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根据本地实际和特点,制定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保持工作状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准备,做好隔离场所等规范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控制会议和聚汇人数。加强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隐患。(记者:张瑛  马洪亮)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