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2 14:47:4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12月31日,前郭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对元旦期间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大型商超、海鲜市场、宾馆旅店、药店以及重点道路交通领域。朱明达对大型商超、海鲜市场、宾馆旅店、药店的环境卫生管理、消防安全生产以及防疫措施的严格性和规范性表示肯定,并要求各行业部门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宾馆旅店信息登记,确保安全。朱明达强调,节日期间,交通事故易高发频发,相关部门要真抓严管,补短板、强弱项、防事故,切实加强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加强城区重点路段以及国省县乡道路管控,特别是加强农村道路的安全管控;严厉查处道路交通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加大对货车、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行为的查纠力度;严厉打击超速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无牌套牌假牌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提高城乡结合部、乡镇村屯道路见警率和管事率,充分发挥农村劝导站、劝导员作用,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车辆违法改装、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查处打击力度,特别是农用车辆的非法改装;切实加强司乘及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馨回家路。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公安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