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方式深入基层宣讲

时间:2021-01-01 16:30: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载体释放大能量,小平台阐述大精神。前郭县作为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第二批国家级试点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资源优势,积极发动志愿者,结合本地实际,组织来自基层的宣讲团走进基层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

前郭县文化馆艺术工作者深入到查干湖镇,在宣讲结束后他们现场表演,放声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用歌声激励和鼓舞各族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为前郭县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在王府站镇王府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宣讲员张宝柱正在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宝柱是王府站村村民委员会的报账员,也是王府站镇志愿者宣传团成员。他根据印发的宣讲提纲资料,结合自身实际,用身边近几年的变化和事例,以平实的语言,朴实地宣讲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城乡巨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气息,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知。县文化馆志愿者演出小分队的成员,身着蒙古族民族服饰依次登台,他们用优美动听的歌曲赞颂党的惠民政策、歌唱人们的幸福生活。(记者:贾尚丰  刘丹丹)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